佛光大学 宗教学研究所

:::

2022佛光大学第二届「生命教育」教案教材研讨会

  • 2021-12-29
  • 潘玦莅

各位师长、同仁大家好:

佛光大学「生命教育师生社群」为增进校内师生在生命教育的教学交流与分享探索,透过举办「生命教育」教案教材研讨会,促进师生在生命教育教案设计与实践的对话,期汇集相关「教」「学」经验与成果,建构具本校特色的多元生命教育实践。说明如下:
一、会议采视讯连线,让校内从事书院生命教育、专业课程融入、潜在课程活动或行政等兴趣者,借由分享与观摩,助益推动生命教育的实施与发展。(议程请参阅附件-海报)
二、会议时间: 111年1月14日(星期五)上午8:30~16:30。
三、请欲参与者务必先报名,报名网址:https://forms.gle/nKyw3x7cTKBGMrLcA
四、报名截止时间:111年1月7日(星期五)23:59。
五、主办单位会在报名截止后,直接将与会者加入会议(团队)成员。
六、检附海报附件1份,敬请参阅。
 

 佛光大学「生命教育师生社群」   召集人许鹤龄暨社群全体师生     敬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