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光大學 宗教學研究所

:::

2022佛光大學第二屆「生命教育」教案教材研討會

  • 2021-12-29
  • 潘玦蒞

各位師長、同仁大家好:

佛光大學「生命教育師生社群」為增進校內師生在生命教育的教學交流與分享探索,透過舉辦「生命教育」教案教材研討會,促進師生在生命教育教案設計與實踐的對話,期彙集相關「教」「學」經驗與成果,建構具本校特色的多元生命教育實踐。說明如下:
一、會議採視訊連線,讓校內從事書院生命教育、專業課程融入、潛在課程活動或行政等興趣者,藉由分享與觀摩,助益推動生命教育的實施與發展。(議程請參閱附件-海報)
二、會議時間: 111年1月14日(星期五)上午8:30~16:30。
三、請欲參與者務必先報名,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nKyw3x7cTKBGMrLcA
四、報名截止時間:111年1月7日(星期五)23:59。
五、主辦單位會在報名截止後,直接將與會者加入會議(團隊)成員。
六、檢附海報附件1份,敬請參閱。
 

 佛光大學「生命教育師生社群」   召集人許鶴齡暨社群全體師生     敬邀